老公吃醋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笑的真是開心喔               室內設計               蛋的表情都很好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帥老爸裝潢陪我玩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爸比捉弄我啦                     去坐車室內裝潢回家囉               我家的老公最近很好笑喔         他說自從生蛋蛋後.我老公說他在我心目中.室內設計已經不是排第一了.         生了蛋蛋後老公變成第二名了.最近老公又說他變第三名了.         因為我最裝潢近都在用部落格上傳蛋蛋的照片.電腦變第二名                說真的好氣又好笑ㄋㄟ           室內裝潢這次蛋蛋回來.我老公很棒.會幫忙洗奶瓶.陪蛋蛋玩            幫蛋換尿布.ㄣㄣ時幫忙擦屁屁.還會幫蛋洗衣服設計裝潢.             他們父子兩感情越來越好.有老公真好              出去逛時也是公揹著蛋走來走系統傢俱去.              看到這些畫面我都覺得很幸福.             這次蛋回來乖很多.睡眠時間也比系統家具較多了           有老公.蛋蛋的陪伴.是我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囉              我好傻.這麼容易就景觀設計滿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09aypy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