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4/15什麼是應該,什麼是本份?我熱愛工作,有時在工作上,不是我份內工作,我也想說,舉手之勞,幫人家一下沒關係,但做久了,卻土地買賣變成,那是你應該做的,心裡真是不爽。 在職場上工作,升上去真的是能力嗎?有時也需要一點運氣,有人一輩子,領得都是死薪水,和”升買屋網官發財”一點緣份也沒有,而我和老公偏偏就是屬於這型的(到目前為止),我不是怨天尤人,我也很珍惜現在的生活,因為我比上不足,比新成屋下有餘。 只是有點感慨,為什麼現在的7年級生,到底是怎麼了?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,錯的都是別人,也不想想自己做了什麼?我忍了好東森房屋多次了,但實在很生氣。為了工作,遭受一點點挫折及委屈,我都忍下來了,為了錢,沒有工作,就沒有錢,所以我常說,我為五斗米而折腰,裝潢所以工作也什麼好談的,因為也沒什麼成就感,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女兒比別人優,老公疼愛我,這樣就很開心了。以上是我今天又受氣了買屋網,發一點牢騷,當比我們小的人,說一些有的沒的,我們可以充耳不聞,這是修養,看來我修得還不夠,但看到7,8年級生的態度,我們真的要G2000好好檢討一下,自己的孩子,要如何教育,不要成為下一個,不懂尊重的人。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,所以囉,以後該怎樣,就怎樣?還是回歸本關鍵字行銷份,不是我們該做的事,就給該做的人做吧,不要太雞婆,不然到頭來,不但沒有掌聲,反而碰了一鼻灰。得不嘗失…又換來心情不好,裡外烤肉食材不是人…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09aypy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